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李智勇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会议现场

 

李智勇

  5月8日,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慎明作“正确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专题报告,李智勇书记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工委中心组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慎明院长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评析了相关的理论思潮和理论问题,提出了积极应对的思路举措,对于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领会中央精神,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特点规律,提高领导意识形势领域工作能力很有帮助。

  智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有关精神,用中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把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3:1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