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宝顺会见严隽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3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一行。省领导唐承沛、沈素琍、臧世凯、宋卫平,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严隽琪一行来皖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徽是人口大省,教育事业发展对安徽崛起具有长远性和根本性意义。近年来,我省始终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制度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管理体制,均衡教育资源配置,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隽琪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对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安徽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探索推进,为保障教育公平、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5:39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