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地质灾害防治县长研究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国土资源部联合举办的“地质灾害防治县长专题研究班”在云南举办,来自全国26个地质灾害多发频发县(市、区)的县(市、区)长和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我国是世界上地质灾害最为严重、受威胁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国务院先后下发实施了《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决定》《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十二五”规划》等。全国各级相关部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进防治机构和队伍建设,在切实消除隐患、防治灾害、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本次专题研究班旨在提高对地质灾害防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加强地质环境保护,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关凤峻为培训作开班第一讲。研究班还将安排参训人员赴云南东川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记者 朱丹)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 17:2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