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名边防军师职领导干部在中央党校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日至13日,全国公安边防部队2013年军师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分两期在中央党校举办。公安部边防局党委成员、边防局机关和全国公安边防部队各总队级单位军师职领导干部共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公安边防部队实际,安排中央党校、国防大学和清华大学的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座谈讨论。

  此次培训,既是公安部边防局党委毫不动摇地贯彻政治建警方针,一以贯之加强军师职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一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进公安边防事业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盖金东)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09:42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