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副省长王蒙徽调任厦门市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蒙徽同志(资料图片)

王蒙徽同志(资料图片)

  福建省副省长王蒙徽15日正式调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新职。

  在15日举行的厦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宣读了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关于厦门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这项决定:王蒙徽任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此前已升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于伟国不再担任厦门市委书记一职。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在大会上称,此次厦门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对保持厦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十分重要。当前,福建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厦门作为全国首批、福建省唯一的经济特区,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王蒙徽任职履历显示,王蒙徽1960年1月出生,江苏盐城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研究生、工学博士。曾任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党委副书记;广东省番禹市副市长;增城市副市长;广州市番禹区委副书记、区长;2004年5月起任广东省汕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8年8月起任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2月出任福建省副省长。(记者 杨伏山)

王蒙徽简历

王蒙徽,男,汉族,1960年1月生,江苏盐城人,198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曾任广州市番禺市挂职任副市长,广州市增城市副市长;广州市建设委员会村镇建设处处长,广州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局长兼任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广州市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汕尾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1月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据福建省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