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顺全市范围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建设干事创业的队伍

安顺全市范围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5月14日,安顺市召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5月8日至9日在安顺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干部作风整顿,解决思想不解放、创新能力不足、查找问题不准、发现问题不够、落后还为自己找借口等问题,为安顺补齐工业化、城镇化两块“短板”,提速赶超增添强大正能量。

  全市四大班子成员、市直机关负责人、各县区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针对安顺发展慢、经济总量小、后发优势发挥不足的现实,17位与会代表展开发言。大家认为,目前在干部中存在对目标信心不足、做起事来不在状态、不深入调研、不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怨气冲天;一些部门握着手中的权力拖延办事,甚至吃拿卡要;一些干部只汇报成绩,不谈问题,责任面前不敢担当,抓不了落实,到头来总是“差一口气”,不了了之。针对制约安顺发展的问题,安顺市委决定:从市委做起,从主要领导做起,从各级领导班子做起,带头深入基层和实际调研,结合工作查找不足,把干部作风建设的任务真正落实在解决发展的问题上。

  据介绍,5月14日,座谈会前安顺市召开了干部测评会,会上透露:对于测评中反映出来的干部问题,将下大力气加以整改,对作风不适应发展的干部进行调整,提拔重用开拓创新、真正能干成事的干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14:4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