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君会见中石油长庆油田总经理冉新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有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石油及长庆油田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产气省区。自治区党委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8337”发展思路,全力打造“五个基地”、“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和沿边经济带”。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是特大型国有企业,资金、技术、人才实力雄厚,在内蒙古的发展定位与自治区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希望长庆油田公司立足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自治区建设清洁能源输出基地、现代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投资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实现共赢发展。内蒙古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中石油及长庆油田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冉新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多年来对中石油天然气公司和长庆油田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石油天然气公司在内蒙古的发展情况,并就公司在内蒙古下一步投资发展的打算以及需要自治区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说明。他说,内蒙古是中石油主要的油气产区,中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加快苏里格气田开发和长呼原油管道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呼和浩特炼油厂后续500万吨炼油项目、推进乌海市焦炉煤气节能减排综合利用和“气化内蒙古”等相关工作,有效满足内蒙古经济快速发展对油气资源的需求,为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符太增、那顺孟和、王波、梁铁城等参加会见。(记者 魏那)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15: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