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四条战线”加强群众路线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开展了行动战线、宣传战线、学习战线和服务战线的“四条战线”大行动,拉开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序幕。

  该区制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调研》方案,深入乡镇、农村、企(事)业单位等征询党员群众对开展实践活动的意见,查找当前党员干部在群众观念、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场大宣讲”活动,组建“四大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区委组织部印发《2013年钦北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会同有关部门重点抓好科级干部轮训学习,征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赠送给全区党员学习。组织全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与162个行政村挂钩联系,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扶贫开发等各项工作;选派组工干部深入工业园区非公企业担任党建工作联络员,指导企业建立党组织,推动非公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13: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