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刻阐述,从指导思想、主题主线、方针原则、工作布局、重点任务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指导和行动纲领。

  机关党建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一定要从巩固党在西藏执政地位的高度,从“六个西藏”建设的高度,从西藏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和本部门实际,强化工作责任、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抓手、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个主题,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实现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个目标,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

  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以坚定三个自信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要以密切联系群众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要以严明党的纪律为重点加强廉政建设。

  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关键在领导,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正确处理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抓好党建、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丹增平措)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19:0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