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博哈里和国民议会议长米尔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博哈里和国民议会议长米尔扎时强调

中巴人民牢固的互信和友谊值得倍加珍惜

  5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博哈里(中)和国民议会议长米尔扎。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博哈里和国民议会议长米尔扎。

  李克强首先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亲切问候。他说,我就任总理后首次出访选择巴基斯坦并应邀在议会发表演讲,就是为了显示中巴特殊友好,体现中国对巴基斯坦的坚定支持,中巴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患难与共的全天候朋友。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巴关系,愿与巴方一道,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巴基斯坦参议院和国民议会在发展对华关系上具有高度共识,一直是中巴友好的积极推动者,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中巴人民之间有着牢固的互信和友谊,值得倍加珍惜。两国立法机构作为两国民意的代表机构,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中巴友好的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

  博哈里和米尔扎请李克强转达对张德江委员长和俞正声主席的亲切问候,他们欢迎李克强访问巴基斯坦并在巴议会发表演讲,表示对华友好是巴基斯坦外交政策的基石,巴基斯坦参议院和国民议会愿与中方加强议会交往与合作,共同推动巴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记者 陈二厚 贾瀚龙)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8: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