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北川县副县长兰辉因公殉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23日当天,兰辉同志检查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现场(右一为兰辉同志) 赵云书 摄

  记者从北川县委宣传部了解到,5月23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辉在带病下乡调研途中,不幸因公殉职。

  记者了解到,兰辉刚做完肛肠手术不久,身体较为虚弱,一直带病坚持工作。5月23日8时30分,兰辉带领北川县安监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前往曲山镇、漩坪乡、白坭乡等山区乡镇,调研村道建设和地质灾害治理、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先后深入到3个村道施工现场、2个道路地质灾害点,召开两个乡镇座谈会。

  15时许,由于过度劳累和路途颠簸,导致病情复发,车行至漩坪乡杨柳村一组时,兰辉在下车换药过程中,不幸意外坠崖,跌入唐家山堰塞湖中。16时左右,在漩坪乡杨柳村一组河道,搜救人员将兰辉同志救起,现场医护人员迅速开展抢救,兰辉同志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兰辉,男,回族,生于1965年4月,四川北川人,大学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分管公安、消防、安全生产、民政、老龄、双拥、交通运输、保密、档案、地方志、残疾人等工作。(记者江毅、吴晓颖)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4: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