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与中管企业研讨班学员座谈

微信扫一扫 ×

  赵乐际在与中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中管企业和中管金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21日至23日在大连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23日与学员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赵乐际指出,中管企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坚持按市场规律办企业,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方向坚定、改革发展绩效显著、公司治理协调高效、职业精神坚守始终、社会职工高度认可的领导班子。

  赵乐际强调,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领导班子建设中,推进企业做强做优。要做到“安、专、迷”,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办企业。要追求“高、精、尖”,对标世界一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团结共事,发扬民主、协同配合,共促企业发展。要改进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廉洁从业。要贡献社会,坚持以人为本,努力造福人民群众、服务社会事业。(文字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记者 徐民强)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0:4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