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蒲洼街领导下基层 深入社区为群众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东蒲洼街以转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为突破口,深入开展“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交朋友”活动。活动中,街工委、街道办时刻把群众的难事、急事放在心上,要求每位领导干部沉下身子、放下架子,踏踏实实地开展好下基层活动。

  为确保下基层工作取得实效,东蒲洼街要求街道所有领导干部都要下到基层群众中去,进社区串住户,通过座谈走访、拉家常、参加帮扶劳动等形式,耐心听取社区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生产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摸清吃透基层情况。同时,该街道还要求领导干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也要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此外,还要通过结对帮扶、节假日慰问等形式,及时解决生活困难家庭、困难党员、贫困学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截至目前,全街共建立联系点8个,联系社区基层党支部22个,领导干部建立重点“一对一”联系户16户,累计走访社区群众1296人,为基层社区办实事29件,为基层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68件,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群众的声声赞誉。(记者 姜静 通讯员 蒋士友)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10:2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