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申红兴当选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图/简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申红兴

  5月28日,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闭幕。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青海省委领导班子,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苏宁出席并讲话。

  苏宁代表省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她说,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和团中央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青春盛会。作为新当选的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成员,大家心情一定是激动而兴奋的,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嘱托、一种责任、一种期待,能否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本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省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变为美好现实,与同志们的努力密切相关,希望大家一定要按照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讲大局、抓落实、带队伍、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让群众赞誉的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不辜负省委的关爱和团员青年的厚望。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高举旗帜跟党走 凝心聚力中国梦 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9名、委员42名、候补委员18名、参加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名。申红兴当选为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王华杰、高波、韩海宏当选为副书记。

  申红兴简历

  申红兴,女,汉族,十二届省委委员、青海省人大十二届常委、团第十六届中央委员,1972年4月生,陕西凤翔人,1995年参加工作,1998年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5年,青海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教师

  1996年,青海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团委副书记

  1999年,青海石油管理局团委副书记

  2001年,青海石油管理局团委书记

  2002年,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其间:2003.9-2006.7 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2006年,海东地区地委委员、宣传部长

  2009年,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2010年,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党组书记(2008.3-2010.7 青海师范大学法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10:0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