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郭庚茂主持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李文慧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大会上,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林业生态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办法,听取了关于补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介绍。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记者 张建新)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16:0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