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宣讲“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省委宣讲团来到郴州,先后在省核工业地质局三0二大队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宣讲报告会,宣讲“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当地近3000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聆听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易金务担任报告会主讲。他以《湖湘儿女同心共圆中国梦》为题,从“三个泥瓦工的故事”切入,讲到近些年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言论,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以及“中国梦”对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深刻启迪和极大激励。随后,他引经据典、图表并用,就如何“准确把握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实现中国梦的现实基础和重要遵循”、“加快实现湖湘儿女的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报告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大家听了深受启发,收获良多。省核工业地质局三0二大队职工医院院长毛庆龙说:“听了报告后,我们心中的中国梦更加清晰了。当前,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07:4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