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市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为期三天的全省市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在郑州开班。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郭庚茂调研政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辅导、相互交流经验,进一步提高市、县党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由副省长李亚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等出席。

  刘满仓指出,当前政法工作既面临大有可为的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要正确认识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要切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狠抓政法干警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要忠实履行政法委书记的职责使命,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人民至上、落实执法为民,善抓大事、扭住不放,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学习、提高素质,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要组织开展好此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当好学员,认真交流、相互促进,严格管理、严格监督,通过培训丰富知识、扩大视野、提高素质、提升本领。

  各省辖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书记、政治部主任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记者张建新)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2:1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