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宝顺王学军签订社会管理责任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安徽省省委书记张宝顺、代省长王学军与16个省辖市及2个省直管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13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2013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工作目标是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主要任务是全面推进“平安安徽”建设、积极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加强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公共安全体系、夯实社会管理基层基础等。

  责任书要求,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和“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目标,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及时解决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实现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 “努力使安徽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的省份之一”的奋斗目标。省委、省政府将对贯彻执行责任书成效显著的予以表彰奖励,对问题突出的严格执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重点管理、一票否决等问责制度。

  据悉,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还与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通讯员 宗禾)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14:46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