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0日,贵州省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作出安排。贵州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喻红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强调,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各级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现阶段贵州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全会审议通过的我省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科技创新的指导意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着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培养和选拔现有人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掀起一场“效能革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准则,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记者 肖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18:38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