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湖南省委就重要人事 安排召开民主协商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名单进行民主协商。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会上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

  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郭开朗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人事安排方案。在听取人事安排情况说明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致认为,人事安排方案是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走群众路线、征求和吸收各方面意见,经过统筹考虑之后多次讨论形成的,符合干部选拔的德才标准,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湖南的实际,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孙金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好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及时补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省长,有利于湖南的大局稳定,有利于湖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他强调,省委高度重视民主协商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制度要求,加强同民主党派的政治协商;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为推动湖南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湖南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07:4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