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何力讲话

  5月31日,湖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副省长何力召集分管部门,对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科技创新的指导意见》作出安排部署。

  何力强调,全省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涉及科技、文化、卫生等各项指标的实现。

  何力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技第一生产力的理念,突出项目抓手,加强创新联动,形成共同推动科技发展的合力,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上来。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人才创业首选地的战略目标和定位,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和各类平台搭建,要靠事业吸引人才、靠平台凝聚人才。要主动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早动手推进文件兑现、落地。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16: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