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领导带头 清退到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东
  
  日前,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专门听取广东省纪委关于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专题汇报,要求从严从快,完成好中央纪委部署的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第一时间报告了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情况。省纪委、监察厅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部填报了个人会员卡持有、清退情况。省纪委要求,要严明纪律,对不认真自查、不如实报告的,一经发现,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黑龙江
  
  5月27日,黑龙江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强调,要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组织开展好清退工作,做到传达到位、组织到位、清退到位、承诺到位。省纪委下发通知,要求按照清退对象、范围、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保证清退工作不留死角,一次清退到位,实现“零持有、零报告”目标。

  甘肃
  
  5月28日,甘肃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清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扎扎实实开展清退工作,确保实现“零持有、零报告”目标。当天,甘肃省纪委还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并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出通知,提出明确要求。

  文化部
  
  5月31日,文化部召开会议,部署在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部党组成员、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李洪峰强调,要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按时清退,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要坚持领导带头,清退到人;各单位都要写出书面报告,由本人签名,纪委书记签字,保证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国家工商总局
  
  5月29日,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局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何昕出席会议。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对会员卡是否属于清退范围拿不准的,直接向纪检组组长报告;三是制定统一的会员卡清退报告表,按时清退,做到“零持有、零报告”,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纪委要求。

  国家知识产权局
  
  5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强调,要按照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方案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实现全员“零持有”;要实行分级负责,领导带头,全面清退,不留死角,实现 “零报告”。

  相关新闻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人员全覆盖 清退无盲区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组织到位 清退到位 承诺到位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14:2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