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高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省高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孙华璞出席并讲话

  6月3日,贵州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华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华璞强调,全省法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意识,努力为我省建设“人才创业首选地”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引进战略的目标和要求,科学预判、妥善处理各类劳动纠纷,大力维护、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市场秩序,努力推动建设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高效便捷的创业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健康文明的人文环境;要紧紧围绕人才和科技创新战略,主动应对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和司法建议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认真研究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对审判工作新挑战和新要求,深入研究职能发挥、类案标准、个案裁判等三个方面服务大局的思路和举措。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8:0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