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介休市“三个深入”践行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介休市“三个深入”践行中央《八项规定》。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不折不扣贯彻《八项规定》。

  介休市委组织部多次召开部务会、全体组工干部大会、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办法》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组工干部每周一讲、观看警示教育片、畅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把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传达到基层党组织,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同时利用《介休党建报》、介休电视台、12380热线等媒体加强舆论宣传和群众监督。

  二是深入调查,以身作则落实《八项规定》。

  在组织系统中开展“三短三严”,即开短会、发短文、讲短话;严控简报数量和篇幅、严控会议经费、严控发言时间。完善修订《介休市委组织部值班制度》、《公务接待办法》、《公务车辆管理制度》、《请销假制度》、《组工干部日志制度》等多项制度。把八项规定内容纳入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中,切实把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作为考核组工干部的重要内容,成立5个调研组,分别带着5个调研课题,以全市开展集中整顿后进村的专项行动和“两级机关下乡、千人千企进村”活动为契机,宣传党的政策,掌握基层情况,理顺干群关系、化解干群矛盾,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深入贯彻落实,长效常态执行《八项规定》。

  全面开展《八项规定》“回头看”活动,对照年初承诺及目标任务查不足,找差距,定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特别是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与各基层党组织完成党建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解民忧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执行《八项规定》,着力提高组工干部和党务干部深入群众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共介休市委组织部 任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5:17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