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强:用“中国梦”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5日上午,陕西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结合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他们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陈强指出,一定要按照中央统战部安排部署和省委要求,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目标,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各市要精心组织,成立相应组织机构,结合实际制定实施办法,尽快开展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坚持引导教育和自我教育相结合,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相结合,广泛覆盖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要加强分类指导,立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突出统战特色和实践特点,做好“自选动作”,避免“一刀切”;要营造良好氛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扣活动主题,用共同理想信念统一思想,用“中国梦”、“陕西梦”增进共识,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该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省光彩会,各设区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省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万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5:4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