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在宝鸡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6日到6月9日,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一行在宝鸡市委、西关社区、凤翔县人民医院等地方进行了11个场次、为期3天的宣讲。深入系统的宣讲明确了干部群众对中国梦、“三个陕西”的认识,为进一步实现中国梦、陕西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月7日上午,在宝鸡市行政中心,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鲍贻勇给宝鸡市委中心学习组就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国梦的本质属性、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等三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评价说,宣讲站位高,思路新,论证严密,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梦和“三个陕西”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实现“六个走在前列”、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对做好此项工作讲了3点意见:要认真领会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以学习宣传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为引领,凝心聚力实现我们的“宝鸡梦”;要统筹兼顾,做到主题宣传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罗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15: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