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锐平:组织系统要在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1日至6月6日,四川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先后深入到眉山、广元、绵阳、德阳等地,实地调研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坚决拥护者、坚定执行者、带头实践者,在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头、当好表率。

  走乡村、进农家、到企业,范锐平每到一处都与基层群众谈梦想、话发展,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家庭收入,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期盼想法。范锐平对各地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奋力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范锐平强调,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是每个四川人的梦想。全省组织系统要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体现价值,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鲜明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引导和激励干部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推进“两个跨越”的伟大实践中。要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围绕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选配班子,把最优秀的干部选拔到最合适的岗位,把最精干的力量调配到最需要的地方。要围绕推进“三大发展战略”培训干部,增进干部现代知识、专业素养,提高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能力。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大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重点建立多层次的人才支撑体系, 紧贴城市和企业发展需要,大规模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建设多层次人才支撑体系,大力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记者 周前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6:4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