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检验检疫局: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检验检疫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6月9日, 四川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宣讲报告会在四川检验检疫局举行。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副书记许家勇作主题宣讲。四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冀川主持报告会。全川检验检疫系统干部职工400余人聆听宣讲。

  许家勇从对梦想的认识和理解,中国梦的时代内涵,中国梦四川篇章的具体内容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谱写中国梦雄伟壮阔的四川篇章四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国梦的时代意义、内涵和实现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省委“一个目标”、“一个指导思想”、“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八项工作重点”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李冀川强调,四川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是在省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贯穿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时代主题,彰显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时代任务,提出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为四川实现中国梦奠定了基础、提振了信心、明确了路径。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四川检验检疫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许书记报告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上来,对照省委全会要求完善工作思路,紧密贴近省委中心工作找准着力方向,推动省委部署在四川检验检疫局落地见效。二是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与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重点抓好四川局“五个一、两个点”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落实,凝聚力量,转变作风,为四川检验检疫事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践行四川局发展理念相结合,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检验检疫工作职能,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6:53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