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春华要求落实好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排查隐患,认真整改,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我省发生重特大事故。

  根据胡春华的批示精神,省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在全省集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专项行动,重点检查道路及水上交通、消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水利、特种设备、旅游、学校安全等行业领域,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依法关闭取缔非法违法企业,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监察职责,切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铁腕整治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打非治违”,加强安全生产基础,提高防范事故能力,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沈安信 岳宗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09:0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