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青冈县遏制不良作风“上力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端正作风“洗好脑”、严控舌尖“锁好喉”、管住公车“绑好腿”,黑龙江青冈县在作风建设中从严管入手,以实效为目标,结合实际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该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正风创廉 促勤为民”作风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纪律作风。年初以来,一把手讲党课123课时,开展谈心提醒和警示谈话152人次,开展机关风纪明察暗访26次、诫勉谈话37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研走访300多人次,解决民生实际问题239个。

  制定下发公务接待工作制度,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加大招待费支出检查力度,对白条入账、随意扩大开支范围的5个单位进行集中处理。制止和取缔大操大办8人次,预警谈话11人次。

  制定下发公务用车配备管理使用规定,加大力度查处违规公务用车,对15辆违规公务用车进行了严肃处理。统一制发公车标识,有效遏制“车轮上腐败”。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13: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