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走进杨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9日,杨凌示范区特邀省委宣讲团讲师鲍贻勇就“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进行主题宣讲,示范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鲍贻勇围绕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和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运用翔实的资料和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领会中国梦精神,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鲍贻勇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是“中国梦”在陕西的具体实践,是陕西人实现“中国梦”的“陕西梦”,是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和为中国梦增添浓墨重彩的陕西华章。同时,鲍贻勇还宣讲了省委关于建设“三个陕西”的战略构想,系统分析了建设“三个陕西”的挑战、优势和机遇,并对建设“三个陕西”当前要遵循的原则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聆听报告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场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令其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17:3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