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中国梦”宣讲团走进铜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一个词汇,拨动了人的心弦、激动了人的心灵、振奋了人的心劲,在亿万中国人的心头环绕……它就是‘中国梦’!”6月8日至9日,省委“中国梦”宣讲团来到铜川市耀州区和印台区走进街道、深入社区农村,围绕自身对“中国梦”的理解,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讲述了平凡人实现的不平凡的“中国梦”。

  宣讲团分别来到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办邻德社区、小丘镇政府、锦阳路街道办张郝村、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党校和印台区的芳草社区、红土镇等地开展巡回宣讲。每到一处,都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感情,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圆梦,需要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我们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走自己的路,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向着‘中国梦’的目标进发,书写更多的中国故事、中国奇迹,创造更多的中国精彩、中国震撼……”来自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石英为大家讲述了他对“中国梦”的理解。

  宣讲团成员们从“中国梦”的内涵、特征、意义,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听了整场报告,我们对今后开展工作更有信心了,只要多替群众想,工作一定会开展好”。邻德社区书记侯雅静感慨地说。(记者 栗波 通讯员 朱云)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14:0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