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湘潭益阳宣讲“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什么?“中国梦”对湖南来说意味着什么?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6月4日至7日,湖南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教授向湘潭市有关机关单位的领导干部一一进行了诠释。

  陈志强教授在其《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报告中,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实现中国梦的现实基础和重要遵循、湖南加快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是共筑中国梦的生动体现、湖南加快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新思路新任务、在新起点上湖湘儿女自觉担当实现中国梦的责任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共筑中国梦对湖南来说,就是要加快建设小康社会,在中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加快两型社会建设,在全国率先走出一条两型社会建设的路子,不断增强全省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与幸福指数,始终站在中国进步潮流的前列,在推动又好又快发展中努力实现增加经济总量、提高人均均量、提升运行质量等“三量齐升”。(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蒋睿 陈文清)

  6月8日,湖南省委宣讲团先后在益阳市赫山区、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报告会,宣讲“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受到当地2000多名干部职工热烈欢迎。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继春担任主讲。他以“怎样理解中国梦”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详细解读了实现“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科学阐明了加快实现湖湘儿女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主要途径。

  夏继春深入浅出的宣讲深深吸引了大家。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爱华说:“听了报告后,我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当前,我们要立足岗位,进一步抓好企业的生产经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杨军 通讯员 李军 石科圣 莫李丽)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10:3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