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确定10部委为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周惠做客人民网,以“廉政文化建设”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中,周惠介绍说,5月份纪工委制定了《关于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方案》,设计今年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系列活动。随后,遴选确定了一批工作基础较好的部门作为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即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交通运输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中国气象局等10个部门,要求各联系点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精神和中央纪委的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统筹协调、以人为本、贴近实际、突出特色、继承创新、务求实效的原则,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实现领导更加有力、特色更加突出、活动更加丰富、效果更加明显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提供新鲜经验。

  周惠还透露,6月2日,纪工委与工委统战(群工)部在国艺美术馆联合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书画邀请展开幕式,展出了多位领导同志及500多名党员干部的作品,集中展览后还将到相关部门进行巡回展出。(李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12:1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