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纪委约谈督促省直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北省纪委常委分别约谈派出(派驻)省直单位纪检组长,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情况。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分别约谈了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国资委纪委书记、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听取了情况汇报。

  侯长安指出,纪检组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上必须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必须动真格、出重拳,必须坚决反对搞形式、走过场、一阵风。纪检组长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要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建章立制力度,加大规章制度的落实力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特别要严格执行会议、公务接待等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要深化对“常”、“长”二字的认识,坚持不懈抓督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的行为,要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11名省纪委常委已分别与47家派出(派驻)省直单位纪检组长进行了专题谈话。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10:51 来源:监察部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