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清退会员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水利部召开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动员会。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要求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在水利系统形成作风建设的良好导向,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董力指出,开展会员卡清退工作是纪检监察干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的具体措施,是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奏曲”。要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好落实,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董力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纪委通知精神和驻水利部纪检组《关于在水利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实现一次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董力最后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以本次专项清退活动为契机,加强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牢固确立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必须做到的意识,正人必先正己,在活动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着力纠正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不良风气,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曲吉山同志就这次专项清退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部直属机关党委及直属各单位纪检监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驻水利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10:48 来源:监察部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