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组织部《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专题调研组到淮北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3日下午,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程曙东、省农网中心常务副主任程文杰一行到淮北调研《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试用工作,并在淮北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淮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沈光继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光继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淮北市作为全省十个测试城市之一,对《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测试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参加系统测试的工作人员对系统的六大功能的使用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共产党员网》方便、快捷、直观、互动性强的特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省委组织部对淮北市党员电教工作和《淮北先锋网》建设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上,淮北市审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淮北市《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试用工作的开展情况。濉溪县委组织部和基层的党员代表就淮北市《共产党人网络电视直播频道》维护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淮北测试小组成员分别就开展测试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共产党员网》各项功能进行了探讨。

  安徽省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程曙东对淮北市在《共产党员网》二期工程测试和《共产党人直播电视平台》试运行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淮北市测试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测试单位的大力支持,组织调度有力,服务指导到位,梳理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取得理想的效果,对进一步完善《共产党员网》和《共产党人直播电视频道》系统各项功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安徽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烈山区榴园村、杜集区南山村综合信息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好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远教文化广场的服务和示范作用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17:21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