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南开区开展“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活动 建设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市、区委有关要求,日前,南开区组织系统启动“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活动,切实转变组工干部队伍作风、端正组工干部队伍学风、改进组织系统文风,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全区组织系统“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活动分三年进行。2013年为“集中培训启动年”。重点在建设学习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加大组工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开展“三项”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提高组工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业务技能和文化素养。2014年为“转变作风推进年”。重点在建设服务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上下功夫,抓好组织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组工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和“随机调研法”,倡导带着问题深入一线,努力把下基层的过程作为给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过程,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2015年为“创新工作提升年”。重点在建设创新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工作创新点,组织开展创新工作案例征集活动,评选表彰全区组织工作十项创新创优成果,并加强宣传与推广。(记者 刘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2:0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