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 汤涛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

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4日,山西省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议政建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讲话,副主席王宁出席。专题议政会由省政协副主席朱先奇主持。

  会上,王月娥、冯爱民、张李锁、郝建华、贺安黎、任书文、徐佩雄7位委员围绕构建改进工作作风长效机制,科学推进流程再造、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建民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大家发言分析透彻、建议中肯,富有真知灼见。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采纳吸收。省委、省政府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把中央和省里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好、把涉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事情办好、把群众高度关注和期盼的事情办好和建立完善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希望委员们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山西转型跨越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李雁红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围绕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调研、广集众智,为促进党风政风根本好转献智出力。广大政协委员要争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办好山西“两件大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向南)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3:08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