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府部门公务员大讲堂第二讲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4日,题为“伟大中国梦,正确复兴路”的陕西省政府机关公务员大讲堂第二讲开讲。陕西省委党校教授、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王诚安为来自省政府42个部门400余名公务员授课。

  王诚安结合中国历史发展脉络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讲解了中国梦重要论述的历史意义、思想内涵、实践路径和根本要求,详细解读了建设“三个陕西”的阶段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使在座公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梦和“三个陕西”的丰富内容和基本要义。

  据悉,由省公务员局举办的省政府机关公务员大讲堂于今年4月拉开帷幕,重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加快西部强省建设以及提升公务员队伍素质能力,定期邀请在全国和我省相关领域中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目前,培训人数已达800人。(记者 耿薇 通讯员 独萍 权楠)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6: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