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十六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湖南开展大中专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大中专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暨第十六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汤立斌、罗琼,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兴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学联决定,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中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并决定在全省大中专学生中组织开展芙蓉学子·圆梦行动、全省校园原创微博比赛、全省学校摄影比赛、全省学校演讲比赛、全省学校书法比赛等一系列“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运用时尚、艺术、情感元素和新媒体手段,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

  此次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湖南中烟再次捐资1300万元,在全国28省区市和16所高校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总计将有2000余名大学生和团队获得奖励资助。

  据悉,“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实施16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款1.1594亿元,奖励资助了两万余名大学生及团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06: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