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出版社推出深度解读中国梦的理论著作《读懂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读懂中国梦》是深度解读中国梦的通俗理论普及读物,该书深刻阐述了中国梦产生的文化土壤、民族心理和民族特性,深刻阐述了中国梦与中华民族救亡图存和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双重变奏,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现代化的双重变奏,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国梦对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阐述了中国梦与世界梦的相互推动,以及中国梦展现的当代中国的崭新形象。《读懂中国梦》的著作者为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的公茂虹博士。该书定价34.00元,于2013年6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人民东方图书销售中心电话,010-65250042,65289539。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11:27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