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贾立群: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上午10:00,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耀中、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干部汪涓、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主任贾立群与网友一起交流北京市“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

  作为一名医生,贾立群认为实现中国梦,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基础,就是要实现“健康梦”。贾立群表示,尽管目前医疗资源的配置以及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还不能充分满足人民群众需要,医患之间矛盾还是存在。国家推行的新医改政策定会逐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贾立群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职责和任务,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廉洁行医。贾立群动情地说,每当早晨上班,看到那些焦急的家长,哭闹的孩子,熙熙攘攘的就诊大厅,他倍感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每一个人都是抱着让孩子健健康康的梦走进医院。能帮助一个孩子,帮助一个家庭,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12: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