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延安干部学院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上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13年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陕西省委副书记、学院第一副院长孙清云,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局长(主任)邓声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出席开班式。开班式上,陈希同志围绕加强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作了重要讲话,孙清云同志代表陕西省委和学院致辞,邓声明同志向培训班授旗,姚引良同志介绍了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班式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主持。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着眼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换届后新进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年轻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将围绕加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充分依托延安时期的红色教育资源,分“理想信念”、“群众路线”、“廉洁自律”三个教学模块,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专题讲座、现场体验教学、学员论坛、研讨交流、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着力使年轻干部在党性上有新加强、能力上有新提升、作风上有新改进。

  中央组织部、陕西省委、学院、延安市委有关同志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10:42 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