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赴南泥湾考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希参观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

  6月1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南泥湾综合教学基地进行考察。在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陈希详细观看了展览文物、图片,听取了大生产运动的教学讲解。随后,陈希又赴南泥湾镇桃宝裕村学院教学基地进行考察。

  南泥湾综合教学基地是中国延安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打造党性教育品牌院校的一个重要现场体验教学点。近年来,学院各类党性教育专题班次在这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教学活动,包括革命传统教育、基层党建、深入农户调查研究、开展生产劳动、与村民同跳陕北秧歌等形式。2009年以来,学院推出党性教育“南泥湾大生产一日”教学活动,将当年大生产运动一些历史元素有机融入教学之中,获得学员广泛好评。

  陈希听取了学院教学活动介绍,并走进学员食堂、宿舍和研讨室,详细了解学员学习生活有关情况。

  6月16日上午,陈希赴学院又一重要现场教学点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光辉历史的讲解,并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创建党性教育品牌院校提出了要求。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陪同考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10:36 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