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举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决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观看比赛并讲话,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纪律保障作用,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贡献。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纪委、省监察厅及时制定实施意见,组织开展知识测验、“纪委书记下基层”等活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热潮,全面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决赛中,8位选手围绕“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主题,从理想信念、忠诚敬业、群众路线等多个角度谈工作体会、谈人生感悟,畅谈心中的中国梦,抒发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李维苇 记者 陈松)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09:4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