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老干部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广泛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通知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在“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中引导老同志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增强老同志对中国梦的认知认同,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鼓励老同志自觉用实现中国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要围绕“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怎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如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书画诗词摄影展、文艺演出、橱窗板报宣传、专题报告会、专题座谈会等,进一步加深老同志对中国梦的理解,为实现中国梦营造良好氛围。要鼓励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通过联系群众、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形式,在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广东、弘扬优良传统、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科学制定“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的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让老党员带头组织活动、参与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的阵地作用,使活动有声有色、充满活力。(记者 周志坤 通讯员 崔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10:1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