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境保护部分三步清退领导干部会员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环境保护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近日印发《环境保护部关于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对环境保护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清退会员卡工作进行部署。

  中央纪委《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下发后,环境保护部党组高度重视,5月28日专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王岐山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周生贤部长强调,中央纪委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对自身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正人先正己的精神。他要求,环境保护部广大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会员卡清退活动对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环境保护部党组24条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在不折不扣地做好纪检监察系统清退工作的同时,环境保护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也要积极响应,以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系统的要求为标准,主动抓好会员卡清退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树立环保部门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根据环境保护部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环境保护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清退活动分三步走。第一步,6月20日前,各级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完成清退;第二步,7月20日前,处级(含)以上干部完成清退;第三步,8月20日前,其他干部完成清退。 

  (陈振熙)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07:00 来源:中国环境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