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临澧县非公企业党员成生产标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南临澧县委召开表彰大会,对非公有制企业23名优秀党员及被评为生产标兵的489名党员给予表彰。

  临澧现有非公企业1050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为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该县成立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实行机构、编制、经费单列,并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退职党员干部中选派1000余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到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采取单独组建、联合共建、挂靠带建等形式,抓好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建设。同时,采取管理费税前列支、党费全额拨返、财政补助支持、党员自愿捐助等办法,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安排工作经费。县财政还采取以奖代投方式,拿出50万元,帮68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建了活动场所;拨款80万元,在非公企业集聚的园区建立开放性、多功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目前,全县共在非公企业建党组织126个,发展党员1500多名。(记者 周勇军 刘也 通讯员 黄诚 马春生 简云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14:4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