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科协召开“科技兴陕西 助推中国梦”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陕西省科协在西安召开“科技兴陕西,助推中国梦”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卫健,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出席座谈会并发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省各个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以实干为理想筑基、用科技为梦想插翅的生动实践,并对如何凝聚科技工作者的智慧推进“三个陕西”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卫健在发言中说,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之中,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和“陕西青年科技奖”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张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15:4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